close

求子篇


 


恩師幫信徒施作求子的法科相當多,以下這兩則是自己本身及認識的朋友發生的故事。


 


第一則:


小弟於民國90年結婚,經過多年努力做人,始終老婆的肚皮都沒半點消息;在那段期間也到處求神問卜遍尋名醫,甚至還動過作試管嬰兒的念頭,最終因不忍老婆辛苦而作罷。就在這時,輾轉知道師父在台中的消息(我與恩師最早是在台東結緣,因工作的關係有一段時間沒聯絡),抱者姑且一試的心態,反正該求的該作的該吃的都差不多經歷了,也不差這一次。


 


最後找上恩師,經祖壇天上聖母娘娘查明來龍去脈,得知其中問題所在,原來是結婚當日的日課出差錯,隨即請恩師施作相關法科,並在老師公尊前許下心願,當喜獲麟兒之時,願永遠奉祀老師公香火。


 


說也奇怪一星期後老婆的肚子有動靜了,或許很多人會認為這是巧合,但六年過去了,我的大兒子人見人愛,聰潁機靈,誰敢說這不是老師公恩賜的禮物呢?


 


第二則:


這是發生在我爸爸朋友身上真人實事的事蹟,好巧不巧他的小孩與我同一天結婚,也一樣若干年都沒小孩,有一天到家裏來發現我老婆懷孕了,就覺得很驚喜,但這位ㄚ伯也沒表示;一直忍到我大兒子出生才問我說:「你們是去那裏求的,不是很多年都沒消息嗎?我兒子跟你同一天結婚,到現在還生不出小孩。」於是我就將老師公與恩師幫助我們的經過敘述一遍,他聽完之後迫不急待要我帶他們去找恩師,經恩師施作相關法科,他們也在隔年喜獲金孫。


 


台灣六壬法派伏英舘


扶壇弟子張峰榮法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壬眾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